黄秋文副校长到学生宿舍检查消防安全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黄秋文副校长到学生宿舍检查消防安全

 

为有效防范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617日,学校副校长黄秋文带领校办、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处等部门相关同志对校本部部分学生宿舍的安全及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黄秋文到校本部学生宿西区的214、403、404、405和408等宿舍的电气使用情况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与宿舍中的信息管理、美术和光电等专业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黄秋文每到一间宿舍,都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宿舍热吗”“期末考试复习好了吗黄秋文嘘寒问暖,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学生所关心的问题耐心细致一一予以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细致入微的关怀让大家很感动,也表示会一如既往地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氛围,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保卫处 

总访问量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