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学校组织收看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4月29日,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在京联合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对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我校高度重视,在校本部本部实验楼二楼微机7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黄秋文副校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指出,各地各高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学生征兵任务,这是高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等教育军民融合的使命,也是实现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发展的需要。翁铁慧要求,高校要为大学生入伍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报名、体检、政考等各环节优先;要大力推动“互联网+征兵服务”,让信息多跑路、学生少跑腿;要加强跟踪指导服务,入伍前帮助大学生顺利报名、体检、政考,服役期关心他们锻炼、成长、发展,退役后协助他们复学、升学、就业,让每一位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

下一步,我校将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武装部 学生处)

总访问量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