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安保处、省公安厅文保处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省教育厅安全保卫处处长江存余、省公安厅文保处副处长詹耀强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黄秋文,保卫处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凌靖波代表学校党委对江存余处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在人、物和财等方面给予极大的支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相关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校园安保维稳的各项工作。凌靖波介绍了学校近期安保维稳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国际学生健康管理服务总体情况。黄秋文介绍了我校消防安全管理、校园智慧安保等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情况。

 江存余对我校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具有强烈的政治担当,校园安保维稳工作措施有力、工作到位、成效明显,切实做到了“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为我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保卫处)

总访问量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