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靖波书记带队到西校区检查防汛防台风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当前,我省已进入“龙舟水”时节,为了做好极端天气及次生灾害的防御工作,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风险管控,全力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5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黄秋文、苏晖带领基建处、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西校区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西校区开展防汛防台风安全检查工作。

凌靖波书记一行深入西校区实验实训楼、教学楼、学生饭堂、学生宿舍、员工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并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汇报。

会上,针对现场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凌靖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理念和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各校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风险评估,防止发生意外;三是要加强校内外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打通问题解决的渠道;四是要尽快拿出存在安全隐患的校舍维修整治解决方案,抓紧抓实抓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落实,坚决消除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黄秋文要求保卫处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加强防范,提前做好预案,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同时要加强校园巡查,加强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苏晖要求基建处对校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更换老旧的铁窗玻璃,做好员工宿舍和校门口排水系统筹地方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相关工作;并要求后勤服务管理处对校园树木进行修剪,防止雷雨大风时发生意外事故。(保卫处)


总访问量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