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科工作职责

作者:杨志强 时间:2014-05-12 点击数:

科长:全面主持治安科工作。

1 、负责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的调研与管理,维护校园的教学、科研、生活区和公共场所的治安秩序。

2 、负责学校治安防范的宣传工作,发动群众做好群防群治工作。

3 、受理校内报警、报案工作,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校内发生的各类案件、治安灾害事故和其他严重危及治安的情况。

4 、保护案发现场并协助公安机关查破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向公安机关移交犯罪嫌疑人。

5 、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组织全校性治安防范大检查,检查和指导校内各单位的治安防范工作,督促各单位完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发现隐患及时督促整改。

6 、负责收集治安信息,及时掌握治安动态,协助有关部门调查处理突发性事件。

7 、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校内出租屋管理工作和校内流动人员管理工作。

8 、会同有关部门做好重大活动和重大外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9 、做好各类案件分类、统计、分析,各种报表的填报工作。

10 、负责学校技术防范设施建设和视频监控系统管理、维护工作。

11 、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保卫处

总访问量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