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管理工作职责

作者:杨志强 时间:2014-05-12 点击数:

综合科管理工作职责

科长:全面主持综合科管理工作。

1 、负责处文件资料的收发、借阅、登记、存档、保管及印章管理。综合全处工作情况,搜集反馈信息,起草文件、报告和规章制度等。 处办公用品的采购、发放和保管。

2 、协助处领导做好对内对外协调和日常接待工作。

3 、负责宣传报导处的重大活动和好人好事。

4 、负责教工、学生集体户口管理、核查、统计以及集体户口迁移、集体户口人员居民身份办理等工作。

5 、负责掌握影响学校稳定的各类情况,开展学校维稳工作,预防和打击境内外敌对组织、敌对势力对学校的渗透、破坏活动;及时处置各种不安定事件和突发性事件;协助国家安全部门、公安机关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6 、做好校园情报信息收集工作,逐步建立深层次的情报信息网络,收集和掌握影响学校政治稳定的各种情况信息,做好敌情、社情的整理上报和调研工作。

7 、做好师生员工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外籍人员的管理工作。

8 、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监控工作。

9 、负责学校出入境管理登记备案人员的报备和变更工作。负责边境通行证的管理和办理工作。

10 、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保卫处

总访问量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