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文保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省公安厅文保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9月17日下午,省公安厅文保处副处长詹耀强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及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保卫处、学生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见面座谈。

 贺勇代表学校党委对詹耀强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相关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校园安保维稳的各项工作。贺勇介绍了我校秋季师生返校复学采取的校园管理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保卫处、学生处负责人分别向省公安厅文保处一行汇报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基本情况和教育服务管理做法,指出学校近年来不断完善教育管理体系,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注重对少数民族学生的人文关怀:组织关心,经常谈心谈话思想引导领成长;学习关心,积极开展学习指导帮扶;生活关爱,管理服务融真情;就业关注,多措并举助发展。

 詹耀强对我校安保维稳及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校园安保维稳工作措施有力、工作到位、成效明显;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自己的教育服务管理特色,有力维护了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多年来学校持续为少数民族地区改革与发展培养输送专业人才,促进了少数民族地区稳定和可持续发展。

总访问量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