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开展节前安全巡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建国70周年。9月27日,我校保卫处、校办会同越秀区矿泉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北校区展开安全大巡查。

 

 

 检查人员先后对芳华园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的安全巡查。重点检查了楼栋应急通道、消防安全设备、防火防盗、用水用电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并现场做了记录和指导,要求对马上能整改的问题立即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安全问题,开具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将整改结果及时上报保卫处,做到安全“全覆盖、零容忍、严监管、重实效”,确保70周年大庆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时,保卫处负责人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任务,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并就国庆假日期间做好安全维稳工作提出要求。(保卫处)

总访问量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