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3时,保卫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本部门楼监控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主要讲话精神即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用陈作雄书记主持,曾鸿处长,许志荣副处长等同志在生活会上作了发言。

陈作雄书记指出,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组织支部全体成员进行集中学习。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的主要思想、主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支部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校园平安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曾鸿处长则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结合起来。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把全体支部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做好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维稳安保特别防护期校园安全值班、应急和防护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许志荣副处长则强调,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本学期学院安保工作中,重点是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学院60周年院庆、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期间校园维稳安保防护工作、学院迎接教育部创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评估重大活动敏感节点的工作中来,确保校园交通车辆管理有序、校园政治安全和无重大安全责任事件发生,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其余同志也在会上各抒己论,纷纷发言,均表示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精心组织主题教育文化活动,推动形成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为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大事,重大活动圆满平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总访问量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