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412午,保卫处党总支全体党员校本部门楼监控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会议由许志荣副处长主持。

许志荣指出,2018年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发行,对于全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这是对广东的发展要求,这也为我们学院及校园保卫工作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强起来要靠创新,创新要靠人才,“发展、人才、创新”作为学院发展的指向标。未来几年,学院将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在校生本科生规模不断的扩大,对保卫干部素质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保卫干部在师德建设方面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陈作雄副处长则提出,我处在学院日常治安巡逻、校园秩序管理、师生员工紧急救助、处置突发应急事件、调解师生矛盾纠纷、协助警方查处治安案件、刑事案件和大型活动等工作中坚持以师生为本,尊重学生的校园主体地位,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发挥群众首创精神,紧紧依靠人民推动改革,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指示高度保持一致。陈处强调,在校园安保工作中,我们要做好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于细微中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勇于正视问题,实事求是。

 

此后全体保卫干部结合日常工作纷纷发言, 表示2018年要把握新的时代机遇,结合学院的发展要求,明确工作重点,着力抓好校园安保工作,提升服务师生的工作质量,奋力开创校园安保新局面。

 


总访问量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