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在全体校卫队员间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根据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有关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六个一百”宣讲行动工作部署,按照学院党委《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五讲四个一百”宣讲调研行动工作的通知》(广师党委〔2017〕247号)的工作要求,保卫处在全体校卫队员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五讲四个一百”宣讲活动。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学院行政工作全局,事关学院教育事业长远发展,事关全体教职员工根本利益在校卫队员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五讲四个一百”宣讲调研行动,让全体校卫队员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旨在推动校卫队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动员校卫队员力量,扎实做好日常校园安保工作,提高管理服务意识。

 为此,12月下旬,时任保卫处处长曾鸿、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陈作雄、支委委员黄文忠和管文彪,分赴校本部、白云校区、西校区和北校区,召开宣讲、座谈会、专题党课、辅导报告等形式,给各校区校卫队员开展不同专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让全体校卫队员谈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心得。

 

DFFE

 

序号

主题

宣讲人

参加人员

时间

1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

曾鸿

校本部

1220

2

十九大报告的“新”

陈作雄

白云校区

1221

3

十九大报告需要知道的关键词

管文彪

北校区

1226

4

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

黄文忠

西校区

1226

 

同时,保卫处领导召开座谈会,深入校卫队员中,耐心倾听他们工作生活的内心需求、听取队员对校卫队日常管理及校园安全防范的意见,探讨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校卫队员,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

 

总访问量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