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201838日下午三点,保卫处党支部在校本部门楼监控会议室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秋文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作雄书记主持。

黄秋文副院长强调: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全体保卫干部借着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机会,实事求是的对党员干部进行自我批评,听取党员批评意见,在未来工作中,更好的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为校园安全工作开展贡献一份力量。当前,学院正举全院之力,努力做好全国两会特别防护期校园维稳工作,希望全体保卫干部、各校区校卫队员,能够做好敏感期值班和校园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陈作雄书记首先进行自我批评。他表示,在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自己比较性急,有时会因为急躁而让人觉得脾气大;同时,虽然负责校园车辆管理和消防工作多年,但是离高效管理,标准化操作还有段距离,消防台账不规范、校本部停车难问题依然存在,在未来工作中业务学习能力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许志荣副处长则表示,自己分管治安科,负责全院校卫队员管理,目前校卫队有关列操、玩手机、随意顶班等状况仍然存在,对于校卫队员持证上岗培训仍需抓好落实,离高标准严要求的目标还有一段差距。同时,学习自觉性还不够,政治理论学习还需进一步加强。

其余党员也纷纷表态,针对党员干部自身不足以及保卫处日常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总访问量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保卫处